卡维1了全须弥

我家cp可拆不可逆

《誓言破碎•第七章》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新的一天,昨天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睡觉,诺顿抱着奥尔菲斯,又因为是大夏天,奥尔菲斯整整下半夜都没有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…神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诺顿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爬起来,打了个哈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奥尔菲斯起身准备去做早饭,被诺顿拉住了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神父,你要去哪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去做早饭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让诺顿不再这样,只好一整天让他跟着自己。不过貌似发现了一个问题,只要离开诺顿视线几厘米远(是的几厘米),诺顿就会觉得不安,但是他做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需要奥尔菲斯在他旁边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傍晚,教堂马上要关门了,奥尔菲斯觉得诺顿今天的一切行为都有那么一点反常,兴许是因为昨天的事情,让他晚上做噩梦了?


 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有些担心,他提前关上了教堂的门,转过身想和诺顿谈谈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诺顿,你今天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啊,因为有神父陪着我,我很高兴。 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话语气是开朗的,但是诺顿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变化,仍然是以前的那种面无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神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诺顿握住了奥尔菲斯的双手,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不要离开我吗?一辈子也不会的那种。除我父母以外,在我踏入教堂的那一刻,你就是我以后的家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他抱住了奥尔菲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神父,我们可以立下属于我们的誓言吗?我会保护你,永远的保护你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