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维1了全须弥

我家cp可拆不可逆

《誓言破碎•第六章》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诺顿躺到床上睡觉,半个晚上做了不知多少场噩梦…


        梦见的都是关于奥尔菲斯死去,梦里的诺顿只能站在那里,只能看不能动,每次都被吓醒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大半夜吵到自己的神父睡觉确实不是件礼貌的事,但是诺顿真的很害怕,一方面是因为他自己,另一方面是担心自己的神父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诺顿打开奥尔菲斯的房间门时,奥尔菲斯突然被吓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诺顿?你还没睡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诺顿走到奥尔菲斯的床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神父,我做噩梦了……诺顿很害怕,我可以和您一起睡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看着诺顿,他有点感到无奈,但是也不好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你睡在我旁边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诺顿感到高兴,他躺到奥尔菲斯的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关灯了,快点睡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下半夜,诺顿睡得很熟,没有做什么噩梦,在奥尔菲斯翻身的时候,诺顿突然抱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走……神父……我好害怕……不要走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在…说梦话?奥尔菲斯回过头,诺顿还在睡着,嘴里还说着些什么,是说梦话无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回过身,抚摸着诺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睡吧,诺顿,我就在这里,哪儿都不去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