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维1了全须弥

我家cp可拆不可逆

《誓言破碎•第四章》

       诺顿敲了敲房间的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请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诺顿打开房门,发现窗户旁有一个坐着轮椅的女孩,她正在拿着雕刻刀打磨石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初识,我叫诺顿•坎贝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介绍完自己,他对着面前这个女孩行了个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伽拉泰亚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伽拉泰亚回过头,面带着微笑对着他招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镌刻雕像吗?我可以看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诺顿对她的作品感到好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如果你感兴趣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伽拉泰亚在回答诺顿的时候,手中的工作没有停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拉泰亚认真雕刻,诺顿在一旁看着她雕刻,过去了很长时间……


       诺顿看着伽拉泰亚的房间,柜子里摆满了石像,也许都是出自伽拉泰亚之手,多么优秀的艺术家啊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许久,伽拉泰亚终于完成了她的新作品,细细端详了一下之后,她把它放到诺顿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帮我把它放到柜子上吗?”


      诺顿小心翼翼地接过雕像,将它小心翼翼地放到柜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拉泰亚看向窗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适合出去呼吸新鲜空气,可以再麻烦你,问问玛丽,我们可以出去看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伽拉泰亚抬头看着诺顿,诺顿表面上显示出面无表情,让人觉得他不想做这件事,可是他最后说的是: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他下了楼梯,去找玛丽询问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外面天气确实不错,伽拉泰亚也好久没出来看看了,出去散散心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